生命中總會有人,等著你遇見;總會有歡喜,等著你抓住;總會有別樣的風景,或可留戀,或可駐足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osted by momo
 
[スポンサー広告
Annual Dinner
090114-1.jpg 090114-2.jpg
一直是个不合群的人,说来挺烦这些东西的
大好的周末比上班时间还早地集合然后被拉到了佘山
也不顾车上的人因为刚进去都还不熟自己睡了个七荤八素
说是排练,其实也就是走走场子,大部分都在休息室看跳舞的姑娘和礼仪小姐们上妆
那几个所谓专业化妆师真是把我惊到了......
唉,年会大家一起吃顿饭抽抽奖不就好了,搞这么麻烦
而且最重要的是奖不够多,去年一辆车,今年美国双人游
光大奖有啥用,还不如都拆成小奖大家都开心(很明显阿拉什么也没被抽到)
图一为我们唱诗班的指挥大人
图二为咱外方总经理和中方老大,在演骇客帝国
老吴刚上班时,陪她出去总会听她不断的抱怨公司
现在想来也许工作后谁都逃不了这一出
这一个月来,外方中方都发疯似的突然想起来盯我们这个部门
压力一层层地传下来,人与人相处都开始变得尴尬
新来的FD也是个强人,又很想干些事,在帮我们扛了一些责任的同时,给了我们更多的压力
本来就是个不能出错的职位,现在更是越发难做
看着最近进出的勤姑娘里几张熟悉的面孔
会想,自己究竟该后悔浪费了这六年呢,还是该庆幸至少享了六年的清福呢
Posted by momo
comment:1   trackback:0
[別拗人总有些別拗事
comment
俺们今年么年会.老板自掏腰包吃了顿饭. 于是有吃就好.

亲爱的,新年快乐!
2009/01/25 15:06 | URL | edit posted by Jess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leivinemomo.blog85.fc2.com/tb.php/454-4812223e
trackbac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