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中總會有人,等著你遇見;總會有歡喜,等著你抓住;總會有別樣的風景,或可留戀,或可駐足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osted by momo
 
[スポンサー広告
[山风] One Love
080702.jpg
原本以为只有英国这里的HMV效率低,原来日本的也不怎样
不过也有可能是我这里太乡下了T T
普版初听觉得how to fly不错,听多了还是感觉one love比较出色
只是都不是我的风格
Live被雷到的只有我一个吗,囧
我果然没有少女情怀= =
list里最常重复的永远都是A Day/All or Nothing
最近可以加个Step and Go
真小众!远目......
P.S.普版封面有JQ,为什么大家都很有爱的看着我家那位>_<

这两天把花男TV补了下
我对剧情真的很没有爱,之前台版的1也没看完
不过日版的确华丽精细了很多,画面好美!
唯一比不上的应该只有F4的颜吧(不要PIA我= =)
1部里松润被杂草打倒后那个表情很萌呐
杂草弟弟很可爱,声音很有意思>_<
看2部才惊觉小Toma已经长大啦T T 花男的时候明明没啥感觉......
即使MatsushimaJJ这么瘦的人在杂草身边都看上去这么大只,啊,人生跳楼的理由又多了一个......
Posted by momo
comment:3   trackback:0
[一轉眼青春只剩尾巴
comment
No subject
我也没有少女情怀,啊哈哈|||||||
话说我也比较喜欢STEP AND GO……个么一起小众……
2008/07/07 00:11 | URL | edit posted by ayakorabbit
No subject
A团是我抛不了爬来爬去总会爬回来的本命嘛>_<
少女时期喜欢上的还是有特殊意义的,囧
2008/07/05 17:40 | URL | edit posted by momo
No subject
= =是说ARASHI?

><我的类我的小栗,我好爱><
2008/07/05 10:05 | URL | edit posted by little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leivinemomo.blog85.fc2.com/tb.php/364-53425e23
trackbac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